泛彼柏舟

天青色后记

后记:
到此,天青石的故事就结束了。
这篇文是某日我在听周董的《青花瓷》中听到那句著名歌词而得来的灵感。听完歌我就想有没有一种宝石跟天青色有关结果一查还真找到了。
找到之后我便着手给这种矿物打造一个人设,力图做到尽可能得贴合百度设定,文中赛莉斯的软弱纤细刚好对应天青石的低硬度低韧性。比起另一个3.5的惊天地泣鬼神,这孩子的一生简直可以用平淡如水来形容,但对她来说,做个小透明足矣。
《天青色》有两个含义,第一层指天青石的颜色,第二层就是周董的那句歌词——我在等你。
天青石在我目前所设的人设中算是年龄最小实力最弱的孩子,其他的原创宝石们也会陆陆续续与大家见面。
这个故事可能有一部分人会觉得天青石太傻,傻到有点犯贱,明知帕帕是别人的还要去争。
可现实中我们也有可能会遇到类似的情况,明知没有希望却依旧去渴望去奢望。
人一生会碰见很多心动的人,可能会误以为那是喜欢,其实也只不过是某一刻的好感,毕竟心动都不是答案,心定才是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